医大要闻

校纪委与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等部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4-03-12浏览:19设置

3月9日,校纪委与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赴舒城县新四军四支队旧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黄新美,省纪委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慧平,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汪建华参加活动。六安市政协副主席、舒城县委书记张秀萍,六安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敏出席活动。

全体干部参观了新四军四支队旧址纪念馆,认真聆听了新四军四支队全体将士的辉煌历史和丰功伟绩,以及高敬亭将军的传奇人生,感受当年老区军民并肩战斗、奋勇杀敌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在纪念馆广场,党员干部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表达深切缅怀和无限崇敬之情。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铸牢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廉洁自律,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在政治部会议室,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同志围绕“礼尚往来与利上往来行为辨析”“公立医院监察对象认定”“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兼职取酬”等问题作了解读,学校纪委办公室同志就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近年来履职情况作了介绍。黄慧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应体现“高度”“力度”“厚度”“温度”。

本次支部共建是校纪委与省纪委监委对口单位加强“室组校联动”、搭建沟通平台的重要举措。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校纪委办巡察办支部和学校第一、第二附属医院纪委办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纪委办公室)

返回原图
/